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2023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的通知

根据“关于申报2021-2023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和双一流引导专项三年规划的通知”(大民校发【201986号)文件和2019.11.8日预算布置会上要求,请各部门申报20212023年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设备资料购置类专项。

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购置类专项分为教学类科研类公共服务类三个大类,其中,教务处负责组织收集汇总各个二级学院的教学类项目(包含研究生教学需求)、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组织收集汇总科研类项目、国资处负责组织收集汇总公共服务类及其他项目。

各二级学院根据需求一般仅向教学处报送一个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如有科研类项目需求,再向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单独报送,内容不能重复。

请各部门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加盖公章和电子版一并发送相关联系人邮箱。(报送文件模板见附件1内容)

截止时间:325

教务处联系人:王祥灵 15840903579

邮箱:wangxiangling@dlnu.edu.cn

学科办联系人:岳玉莲18940940166

邮箱:yyl@dlnu.edu.cn

国资处联系人:闫荣臣 13504958786

邮箱:gzc@dlnu.edu.cn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3.17